灿子

all叶小白!今天也喜欢老叶!

【全职高手】关于全职电视剧上线之后可能出现的情况,以及其他看法

说说无非两点。

1.如果你不喜欢全职真人化,请无视,不关注不吵架不去看。
漠视是看起来最无力却也最现实的解决方式。

2.如果你喜欢全职真人化,请谅解不喜欢真人化的人的心情。

小说本就是两种脑补方式,一种脑补三次一种脑补二次另一种连个脑补都没有而且基本上是第一第三种居多。况且全职本来就感情线淡到基本没有,根本一点不电视剧的剧本,魔改或许是会让更多真的脑补三次党放弃的原因吧。

我觉得这就是所有了吧,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说这个话题。

嗯。

以下都是个人向的废话。

看真人接受的了真人很喜欢真人化的人未必就不是真的喜欢真的爱全职。

但是至于魔改(注意是魔·改)了还能看下去的人,反正我真的不认这种人是粉的我说。

但是我不看,它是不是魔改我都不会知道不会关注更不会看:D

我就是跟三次脱节啊,我就是抵触真人啊,这有什么的:D

和喜欢真人就是喜欢一样,我就是不喜欢真人啊。

和喜欢全职就是喜欢一样,我就是不喜欢真人啊。

和喜欢叶修就是喜欢一样,我就是不喜欢真人啊。

没有办法。

喜欢和不喜欢一样,都是不需要理由的。

需要理由的,对我而言大概只有讨厌吧。

寂海无风:

空间看到电视剧有女主和三角恋的消息(虽然不准确)这是电视剧的惯有套路,就此谈谈自己的看法(不喜✘掉就好。)


  以后的全职圈里,会很杂,包括原著党在内的,还有一群以三次元明星先入为主的同好。(她们嘴里balabala跟别人讨论最喜欢哪个cp,但并不是二次元的cp。)
 
  目的不纯粹这个我们都是知道的,这是一种融入的方法。


  说简单点,原著党对小说人物的印象仅仅只能上升到,二次元的人设;或者没有人设,但是有很深的潜意识,(能大概知道人物的外貌轮廓)→这种情况大概出现在小说没有人设的初步阶段。


  但是电视剧党的最大区别,是她们所讨论的小说的一切建立在三次元电视剧里的明星上。
  
这篇感想不上升到演员以及电视剧


  只针对不久之后会产生的电视剧入坑粉。
  
出现的情况有以下:


  电视剧上线之后看小说的人,看着小说里的叶修,脑补着电视剧男主的脸,想象着他和女主的暧昧情节,以及女主在众男之间的感情x角恋。
  直女癌会正面和腐女干架,吵着嚷着说叶橙是官配。排斥一切的腐向cp,或者是带着对三次元真人cp的幻想,然后跟你讨论二次元cp的事。
  
  我们做何感想?


  很多人会跟电视剧粉冲突,但这就是腾讯想要的热点,即使它不是好的评价。只要能把热点提高,随便双方如何吵架,反正它把钱赚到了就转身走人。
  尊重虫爹的选择,不喜欢看电视剧我们大可以不看,没必要一定要去视频网站上弹幕刷屏,这样做可以直接减少你嫌弃的电视剧的点击量,不用贡献就好。(甚至想点个差评,都得先给电视剧增加点击量,何必呢。)


  关于动画的感想:


  腾讯有钱,腾讯旗下的电视剧产业有钱,但是腾讯动漫没有大量的资金,它只是小众的产业链。除了腾讯以外,还能找到几个能自己单独做二维动画的?很多新的公司推出的动画,很多都是三维的建模动画。


  可能会问为什么会出现这么多的三维动画,没有二次元的感觉。很简单一个道理,三维动画比二维动画省钱,制作后期的动作设计简单一些,而且诟病少。(就是被喷的少。)


  看见2018的特别版宣传片,都觉得不如原来视美做的好。可是视美刚做出来的时候,又有多少人喷过?因为我们的负评价,导致制作方换人,弄的看第二季还得忍受前几集的画风不适感,这个得怪我们自己。


  国漫的发展需要时间,我们不可能要求它在短时间内做的像岛国一样优秀。


  日本有很多的资金支持动漫行业,这些我们从每集片头曲结束之后就能知道。现在没多少企业公司拿钱去做暂时不赚钱并且有风险的行业。


  其他看法:


  因为全职的动画点击率很高,原本决定与原小说剧情符合的,由公众选择演员的网络剧,被替换成了明星拼凑的电视剧,剧情给改的面目全非。


  一切源于赚钱而已,我们清楚这点就好。
  
  总是生气对身体不好,多留着精力看第二季多好?
  
  不想接受就不接受,不喜欢就不喜欢。我们不可能阻止电视剧粉丝进入贴吧,讨论电视剧问题,甚至跟原小说党撕逼。


  看开一点,就像喜欢自己的cp一样,圈地自萌就好,别去多在意以后的冲突。


  不过要是实在忍不住了,那是当然可以怼的。


  原著党克制自己不发生冲突,这点是有好处的。
  退了一步很多事情就更好处理。比如,如果以后双方发生不可避免的撕逼大战,至少我们是占理的嘛。


(放心,帮着说话的人绝对不止一个。)
  


  以上属于个人看法


  不在乎招人讨厌,反正我这么不要脸,不存在的。(๑╹ڡ╹)


    我只是个原著cp党写手,和所有喜欢全职的人一样。


  最后对于无厘头的黑子们,用句话来概括:


  做人只有一次,凭什么让着你?
  

评论

热度(95)